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成功立项长春市职业院校思想政治课示范课堂项目
作者:时间:2022-02-26 08:1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 年)》,推进《职业教育服务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行动计划(2020-2023 年)》以及《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长春市实施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系列方案的通知》系列实施方案工作任务的落地实施,促进长春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长春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全市职业教育提质培优项目(第一批)遴选工作。

 

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我院参评的六名教师全部成功立项长春市职业院校思想政治课示范课堂项目。

 


我院将以此次思想政治课示范课堂项目立项为契机,通过“思想政治课示范课堂”的遴选建设,充分发挥思想政治课教学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主渠道作用,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形成“人人有示范、堂堂有研究、课课有名师”的思想政治课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