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张傲时间:2022-02-25 08:01


    2022年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主题为:“团结协作 踔厉奋发——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方位育人工作”。


    孙锐部长对新学期工作做出统筹安排。她要求全体思政教师要以国家发展为己任,认真学习和落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思政课教育的主阵地。要以学校申报升本为契机,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传承思政人的优秀品质,提升思政人的育人能力和水平。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这一主旨,做到以身示范,做好引领。最后她强调,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创造良好开端,做好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要做好上好 “开学第一课”的各项准备,同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学期新的气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高尚的情怀、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让学生在思政课中不断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好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感和立志报国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