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新学期 新起航
作者:张静茹时间:2022-03-01 09:39

伴随着初春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我们再次迎来了一个充满挑战的新学期。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全体教师怀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

 2021228日星期一,开学第一天。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孙锐、副院长李亚茹、教务科科长刘书良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关注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

 

在教学课堂中,各位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2022年冬奥会召开盛况等时事来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充分展现了我院思政课教师的创新思维与广阔视野。在课堂期间,学生们也积极回答问题。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氛围融洽。 

孙锐书记与李亚茹副院长在课间与授课教师和学生积极交流沟通。孙锐书记强调:“高校的重要任务就是对人才的培养,思政课教师更要做到思维新、视野广,专业知识扎实,做学生思想的‘引路人’。”李亚茹副院长也强调:“思政课教师要积极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要把对学生品格的塑造融入理论知识传授、学科能力培养上。” 

开学第一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老师充分展现出了他们过硬的政治素质、精湛的业务能力以及高超育人水平,充分展现出了我们马院教师的优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