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筑梦”选择性必修课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冯淼时间:2021-11-20 08:53

为贯彻落实吉教工委思政[2021]6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一省一策思政课集体行动暨学习筑梦思政选修课建设的工作通知》精神,11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917室组织开展了学习筑梦选择性必修课集体备课活动。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亚茹担任主讲,全体《学习筑梦》课授课教师团队参与集体备课。



李亚茹副院长详细解读了学习筑梦开设的重要性及授课六个专题的教学重点难点,明确了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介绍了相关激励政策,并进一步强调了重视教学团队建设问题。会上,大家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按计划组织备课。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的开展,为授课教师团队共同学习交流提供了机会搭建了平台,为进一步提高我校 学习筑梦课教师授课团队对“学习筑梦”课程的理解、认知,使大家更好地将“思想引领学生成长”运用到课堂中,为学生持续发展、高效学习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