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到我院调研
作者:李凯琳时间:2019-10-25 14:48

        10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德明、组织部部长朱国辉到我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亚茹、综合科副科长李聪冲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等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李亚茹院长从马克思主义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资源、课程改革、思政教学工作重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专业教学情况和现有教学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以及交流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认识。听取汇报后,邹书记对我们在积极探索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有效运行机制、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的建设与发展至关重要,学校会给予大力支持。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的建设要集学院各部门和分院的力量共同配合完成,积极探讨建设方案和出台具体措施,以便更好促进学院整体思想政治工作的提升。朱国辉部长指出,要重视全体思政教师政治立场、政治素养,在提升自身的同时,把坚定的政治信仰和鲜明的政治立场贯穿于教育教学改革的全过程。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稳固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积极做好思政课教学改革,主动参与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