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思政部举办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作者:翟雪霏时间:2019-05-27 16: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头脑,推进我院思政课程质量提升工程,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扎实开展思政课教师教学大练兵,充分展示思政课改革创新成果,思政部举办了2019年思政课“精彩一课”教学大赛。比赛分别于5月21日、23日两个下午在阶梯一教室进行。教务处教务科马香科长参加了观摩活动。大赛特邀学院督导刘春英教授,工程技术分院教务科于济群、汽车分院教务科闫冬梅副科长,职业基础部督导刘月梅老师,党委组织部李若欣老师等担任评委。思政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内容包括教学目标、教学内容与过程、教学方法、情感教育、教学基本功、教学效果、教学特色七大部分组成。参赛教师们精心设计授课内容,语言表达流畅,课件图文并茂,运用灵活多样的方法和手段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思政部持续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打造优秀教师队伍的决心。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提高教师热爱教学热情、钻研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教学基本功长效之久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