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党支部前往小南村进行扶贫走访慰问
作者:时间:2019-11-01 11:06

10月30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机关党总支思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长春市宽城区小南村进行贫困走访慰问支部特色活动。



小南村支部书记尚淑侠热情接待我们,她把小南村的现状以及需要帮扶的五家对象作了简要的介绍之后,支部党员便起身走访到每一家贫困户中去。过程中,大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面对的具体困难和思想状态。除了物质的帮助,党员们也鼓励他们在国家政策、村支部的引领和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实干来解决困难,早日摆脱生活困境。


深入了解困难户基本情况后,我们全体党员坐在一起针对贫困走访情况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李亚茹副院长提到:“扶贫既要包括扶‘智’,同时还要扶‘志’,作为思政工作者,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将此项工作持久深入的进行到底,同时也要将实践所得所感与教育教学相结合,让思想政治教育更有说服力和感染力。”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支部党员和小南村群众的关系,同时也进一步高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